千龙网:贾立群事迹报告会引发丰台区干部群众强烈共鸣

千龙网:贾立群事迹报告会引发丰台区干部群众强烈共鸣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 于振华)10月24日上午,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丰台区举办专场,引起强烈反响。丰台区43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倾听了贾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基层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贾立群为榜样,立足平凡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在听完该场报告的座谈会上,北京丰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媛媛说:“我们基层干部一是要学习贾立群以患者为中心的精神,永远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我们以贾立群为榜样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发扬和传承贾立群精神。”

初晨是一名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大学生,现在她是丰台区新村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公务员。她说,听了贾立群的事迹,让她更加认识到“群众利益无小事”。她每天做的也是最接地气的工作,接触的事情都是一些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却又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对照贾立群,她感觉自己肩上责任重大。

“我将从三个方面学习贾立群,改进自己的工作。”初晨向千龙网记者表示,她一是要学习贾立群勤于学习、精钻业务的精神,要在工作实践中多学习政策理论,磨练为民排忧解难的本领;二是要学习贾立群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把群众当成自家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学习贾立群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俯下身子立足本职,做好点滴小事持之以恒。

贾立群是北京市儿童医院超声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坚守一线岗位36年,是我国超声领域的著名专家,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此次贾立群报告团成员从不同的侧面,分别以《品牌》、《追求》、《担当》、《亲人》为主题,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贾立群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为民爱民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