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群众是最大的危险

脱离群众是最大的危险

核心提示:你和群众官僚,群众就不看你的嘴脸;你和群众搞形式,群众就不把你当回事;你不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不会把你们放在心上;你不把群众当亲人,群众不会把你当亲人。我们党员干部应该时刻心里有这根弦。

90年来党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共产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这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

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脱离群众是党最大的危险。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拜人民为师,把政治智慧的增长、执政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之中。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各项权益。

你和群众官僚,群众就不看你的嘴脸;你和群众搞形式,群众就不把你当回事;你不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不会把你们放在心上;你不把群众当亲人,群众不会把你当亲人。我们党员干部应该时刻心里有这根弦。

(作者单位:国家人口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于川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