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 ——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李海青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

导读:

李海青,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哲学博士、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哲学和人学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主持“改革攻坚阶段的利益冲突与整合研究”等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在报告中,李海青教授从党和国家当前所面临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出发,结合大量实例和数据,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总体战略思路、系统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刚刚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其《决定》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从实际出发,对市场与政府关系、政治体制改革、土地政策调整等大家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接地气”的分析,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2013-11-19 21:0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