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母校 践行群众路线

大学生返母校 践行群众路线

核心提示:近日,为践行群众路线,由教育部新闻办主办的2013年“千名大学生暑期返母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完美收官,我校50名参与学子受到表彰与奖励,其中法学院2012级张赫荣获“个人优秀奖”,文学院2011级张芮因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受到褒奖。

近日,为践行群众路线,由教育部新闻办主办的2013年“千名大学生暑期返母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完美收官,南开大学50名参与学子受到表彰与奖励,其中法学院2012级张赫荣获“个人优秀奖”,文学院2011级张芮因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受到褒奖。

今年暑假,50名南开学子重返母校,聆听师长教诲,感受母校变化。拍照片、发微博、撰写调研报告,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记录下参与活动的心情与收获。教育部官方微博、南开大学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对同学们的微博感言进行了转发,让更多人分享了同学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浓浓情意。

参加活动的张芮同学重返面目一新的母校,感觉“一切都太不真实了”。她的母校原名“双闸中学”现已更名为天津市八里台二中。张芮通过微博直播了自己的感想,“虽然有了新名字,换了新地址,但一看到熟悉的老师,还是有着非常暖心的亲切感。”对她来说,相对于母校的变化,心中的念头却从未改变,这就是对母校、老师深深的感念。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