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实际做宣讲 全会精神入人心

联系实际做宣讲 全会精神入人心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贵州、青海、广东、内蒙古等地,紧密结合实际宣讲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引起了各界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来到贵州,围绕三中全会《决定》的重大突破和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组织领导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走进贵州民族大学,就教育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和师生深入交流。

在青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上午针对青海省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如何稳步推进改革、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报告会结束后,各族群众代表围住姜伟,探讨欠发达地区如何加快发展步伐。

今天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在广东的宣讲,加深了各界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开始前,袁曙宏还与广东社科工作者以及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今天上午在内蒙古的宣讲,除了设有主会场,内蒙古还在12个盟市设立了视频分会场。

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又来到伊利集团,为一线干部职工解疑释惑。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