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创新反腐倡廉监督体制机制

中央纪委创新反腐倡廉监督体制机制

核心提示:三中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将工作重心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立足抓早抓小,发现领导干部苗头性问题及时了解核实、诫勉谈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目前我国反腐败工作面临的问题主要是,反腐败机构职能分散、形不成合力,有些案件难以坚决查办,腐败案件频发却责任追究不够。针对这些情况,全会决定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全会闭幕后,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三中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将工作重心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立足抓早抓小,发现领导干部苗头性问题及时了解核实、诫勉谈话。个别地方纪检监察机关还就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强化党员干部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作出了具体部署。

此外,中央纪委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