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18年 只为百姓一声好

基层工作18年 只为百姓一声好

核心提示:“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能在基层直接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是最满足、最快乐的事。”陈章是郫县公安局郫筒派出所石牛社区的一名民警,从警以来,他18年如一日,立足基层岗位,乐于服务群众,勤于本职工作。先后被授予“成都市公安局人民满意优秀民警”等光荣称号。

成都商报讯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能在基层直接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是最满足、最快乐的事。”陈章是郫县公安局郫筒派出所石牛社区的一名民警,从警以来,他18年如一日,立足基层岗位,乐于服务群众,勤于本职工作。先后被授予“成都市公安局人民满意优秀民警”等光荣称号。

陈章的辖区位于郫筒镇西大街,凭着一个勤字,他摸清了辖区的大街小巷,人口熟悉率达到了85%以上。今年10月,一个特殊的找人任务交给了陈章。成都十二桥烈士之一的杨伯恺烈士之女杨宁回蓉,希望找到义务为其父扫墓的鲁绍先老先生,这种找寻难度很大。而陈章凭借对辖区人口的精确掌握,仅用了10小时就找到了正在华西医院住院的鲁绍先老人。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