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南供电:认真部署元旦保电工作

綦南供电:认真部署元旦保电工作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保电工作,该公司还提前与地方气象台了解节日期间天气情况,提前预判用电负荷,做好电网调控工作;积极同地方政府沟通,配合政府工作,加大对节日重要场所的巡视值守力度,全面确保地方民众的节日用电。

内容提要:2014年“元旦”即将来临,为保证节日期间辖区电网的用电需求,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元旦保电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力可靠供应。结合今年的节日安排,该公司首先明确了元旦保电的时间段和重要保电地区、场所及用户范围,认真安排部署了元 ……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2014年“元旦”即将来临,为保证节日期间辖区电网的用电需求,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元旦保电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结合今年的节日安排,该公司首先明确了元旦保电的时间段和重要保电地区、场所及用户范围,认真安排部署了元旦保电工作,提前做好值班安排、车辆调配等工作;结合目前开展的迎峰度冬工作,对供电负荷较重区域及重要公共集散地进行设备设施隐患排查和线路维护工作,并要求缺陷治理工作必须在28日前全面完成,元旦前后两天不安排检修、消缺等工作;提前对农村低电压台区进行梳理整治,对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更换老旧线路,保证偏远地区也能用上可靠电;该公司要求保电人员、保电车辆、备用发电车、应急抢修物资必须全部安排准备到位,保证元旦期间所有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工器具、应急电源及各类机械车辆随时可用。

为切实做好保电工作,该公司还提前与地方气象台了解节日期间天气情况,提前预判用电负荷,做好电网调控工作;积极同地方政府沟通,配合政府工作,加大对节日重要场所的巡视值守力度,全面确保地方民众的节日用电。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