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 牢记毛泽东“决不当李自成”的警示(3)

习近平: 牢记毛泽东“决不当李自成”的警示(3)

核心提示:习近平指出,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是从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时势中产生的伟大人物,都是从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抵御外敌入侵、反抗民族压迫和阶级压迫的艰苦卓绝斗争中产生的伟大人物,都是走在中华民族和世界进步潮流前列的伟大人物。

座谈会上,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张阳,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先后发言。

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部分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同志,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北京市、湖南省委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毛泽东同志原身边工作人员、亲属子女及家乡代表,以及出席“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前,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北大厅,向毛泽东同志坐像三鞠躬。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敬献的花篮摆放在坐像正前方。习近平等随后来到瞻仰厅,瞻仰了毛泽东同志的遗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