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成立

江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成立

核心提示:12月25日,记者获悉,24日,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成立。当天上午,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讯  12月25日,记者获悉,24日,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成立。当天上午,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江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桃莲到会宣布江西省委关于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李利代表委领导班子讲话。

冯桃莲指出,此次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任命,是江西省委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本着以人为本、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冯桃莲说,长期以来,在江西省卫生厅和省人口计生委的推动下,江西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推进,人口服务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在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保持低生育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落实计划生育政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了突出贡献。

冯桃莲强调,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改革全局和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无缝对接,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改革。

李利在讲话中表示,新组建的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班子将坚持学习强素质、履职为民谋福祉、团结包容聚合力、清正廉洁作表率,尽心竭力,努力工作,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不断推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望。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