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400名退伍兵竞聘会上受青睐

涿州市400名退伍兵竞聘会上受青睐

核心提示:1月8日,河北省涿州市退伍军人招聘培训会上传来喜讯,10多家企事业单位向400多名退伍兵抛出“红绣球”,50%的退伍兵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河北涿州1月8日电 陈学华、宋国龙报道:1月8日,河北省涿州市退伍军人招聘培训会上传来喜讯,10多家企事业单位向400多名退伍兵抛出“红绣球”,50%的退伍兵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这场招聘会让当地退伍兵备受鼓舞,增添了在家乡就业创业的信心。有8年兵龄的武警某部退伍兵何万林在部队一直负责内卫工作,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经过反复比较,他最终选择了一家信誉度较高的保安公司。在某部当过卫生员的退伍兵张浩,选择了一家医疗相关机构,他决心边工作边锻炼,以便将来积累一定经验,自己创业。

据了解,为帮助退伍军人找到称心工作,涿州市近年来采取了多种举措,并得到当地多家单位积极响应:民政部门组织退伍兵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市政府每年为参加驾驶员培训的退伍兵每人提供3000元经费补助;涿州市职教中心为参加职业培训的退伍兵提供优惠政策,减免部分学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