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围绕就业工作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紧紧围绕就业工作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核心提示:就业工作处把走访调研,听取广大毕业生群体和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学习实践的主要方式。在郭卫平校长的带领下,就业工作处利用暑假到西藏调研定向生援藏项目实施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和在藏定向生代表意见和建议;选派研究生代表到广西挂职锻炼,深入基层,了解以广西为代表的民族地区的需求。近期,就业工作处还将召集有代表性的毕业生群体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广纳群贤,共同谋划今后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新闻中心讯】自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就业工作处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我校就业工作实际,坚持在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用群众路线学习实践的成果提升就业工作实效。     就业工作处结合我校就业工作重点和面临困难,坚持学习实践不脱离就业工作实际,坚持学习实践有助于工作作风转变、有助于工作实效提高。就业工作处统筹安排暑期工作部署,简化规范了就业手续办理程序,安排专人值班,尽可能为毕业生就业事务办理提供便利。

就业

郭卫平副校长带队进藏调研定向生援藏项目实施情况

就业工作处把走访调研,听取广大毕业生群体和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学习实践的主要方式。在郭卫平校长的带领下,就业工作处利用暑假到西藏调研定向生援藏项目实施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和在藏定向生代表意见和建议;选派研究生代表到广西挂职锻炼,深入基层,了解以广西为代表的民族地区的需求。近期,就业工作处还将召集有代表性的毕业生群体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广纳群贤,共同谋划今后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