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到人大解放军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郭金龙到人大解放军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代表来到人大解放军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对王安顺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予以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增强了解决发展中所遇问题的决心,也激励大家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两个文明建设作出更大努力。干敏、郭志刚、李春江、康春元等代表就推进军队改革发展、践行北京精神提高市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主题积极发言。

郭金龙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了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驻京部队各单位对首都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驻京部队是首都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广大市民作出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榜样。部队认真落实与北京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参与中关村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工作,为首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添了巨大动力。

郭金龙希望驻京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首都发展,广泛参与推动科学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精神文明创建、绿化美化等各项工作,积极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军地双方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首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