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 打造好人安徽”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践行核心价值 打造好人安徽”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摘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发挥党政部门的职能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发挥政策法规的保证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1月21日,“践行核心价值 打造好人安徽”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曹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谢广祥主持会议。

曹征海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夯实共同理想、建设美好安徽、打造文化强省的现实需要。要以理服人,强化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条件,在认知认同上下功夫;要以行树人,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在人人参与上见行动;要以文化人,开展道德实践“主题季”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文明涵育上提水平;要以德育人,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抓好青少年价值观教育,在道德建设上求实效。

曹征海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发挥党政部门的职能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发挥政策法规的保证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谢广祥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文化和现代传播方式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从学校和青少年抓起,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宣传内容和阵地建设,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生动局面。

省委组织部、安徽日报社、安徽广播电视台、省发改委、省教育厅、铜陵市、广德县和全国道德模范徐辉在座谈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