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上班首日 为民忙

山西:上班首日 为民忙

核心提示:据太原市环卫局统计,自2月4日晚7时30分至7日下午4时,太原市出动除雪车辆作业共计6084趟次,使用融雪颗粒5665吨、融雪剂溶液9532吨,出动道路除雪作业人员共计12万余人次。一上午,数十个大棚的走访,徐碧洋列出了今年提供服务的清单:推广种棚新技术,帮助引进好品种,为大棚种植带头户配备滴灌……

地点:和顺县

轻车简从下乡问政

2月7日是马年首个工作日,上午8时30分,和顺县各机关各单位没有给领导、同事拜年,而是到政府广场、新和路、东西大街等公共场所清扫积雪,清新务实之风扑面而来。

“大爷,过年好……”9时10分,和顺县城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用亲切的问候迎接前来办理医保业务的焦学明。当天,该服务中心的所有对外窗口正常开放。

11时,和顺县委书记孙永胜赶到住村联系点李阳镇下石勒村,和村干部共商今年全村发展规划,之后又在李阳镇政府,与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就群众路线教育、党的建设、土地流转、林地确权等工作座谈。他说:“2014年,干部的脚步要走遍每户人家。”

同一时间,在和顺县松烟镇水滩村,县长马海军正和村民谈增收、定计划,确定利用生态优势、气候特点,集中发展当地特色农业和优势产业,加快“三农”建设步伐。据悉,节后上班第一天,和顺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轻车简从深入住村联系点、所包乡镇,问计于民、谋利于民、谋福于民。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