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送政策 送温暖 送服务

江西赣州:送政策 送温暖 送服务

核心提示:经过一年的努力,“三送”工作队帮黄沙村建成了标准化卫生所,修建了道路、便桥、水渠等,村里的土坯房改造也接近尾声,再过不久村民就可以搬进新房。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江西赣州市选派机关干部到农村、社区,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扎扎实实回应群众期盼。

前两天,瑞金市叶坪乡黄沙村,迎来了为百姓送服务的义诊小组。

黄沙村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村,119户村民中,去年还有九成农户住在土坯房里。

从2010年12月开始,赣州市启动干部下基层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三送”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赣州市将“三送”工作常态化,全市9万3千多名干部与228万户群众结成对子,每户都有直接联系的机关干部,实现“双向全覆盖”。

经过一年的努力,“三送”工作队帮黄沙村建成了标准化卫生所,修建了道路、便桥、水渠等,村里的土坯房改造也接近尾声,再过不久村民就可以搬进新房。

“三送”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赣州市也把“三送”工作的成效与干部考核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