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坚守廉政“四个底线”

上海:坚守廉政“四个底线”

核心提示:2月7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与高院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反腐倡廉任务和廉政建设要求。

2月7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与高院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反腐倡廉任务和廉政建设要求。

崔亚东指出,上海法院要狠抓“四个底线”,即扎牢拒腐防变篱笆墙,坚守思想道德底线;构筑廉政制度隔离带,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形成管理监督网格化,坚守公平正义底线;保持惩治腐败威慑力,坚守法律纪律底线。

崔亚东强调,各级法院党组要将反腐倡廉作为第一位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管好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敢抓敢管、抓早抓小,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