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纪委监察厅动员部署“三抓一促”

湖北:纪委监察厅动员部署“三抓一促”

核心提示:14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动员大会,对“三抓一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既为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又努力在省直机关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原题: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动员部署“三抓一促”

14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动员大会,对“三抓一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既为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又努力在省直机关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一促”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纵深推进“三抓一促”活动。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三抓一促”活动。要坚持勤学善学,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为民务实,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坚持尚能提能,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抓一促”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确保活动各个阶段和重要活动安排有序,顺利推进;树立典型,加强宣传;加强督查,务求实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