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省治理机关干部超配要求只减不增只出不进

江西:全省治理机关干部超配要求只减不增只出不进

核心提示:江西将把按职数配备干部的情况列为巡视检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等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把反映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纳入“12380”举报受理的重点内容,实行举报专办制度。

人民网南昌2月16日电 (记者魏本貌)江西省近期所做的专项检查发现,截至2013年10月底,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共超职数配备5202名干部。对此,江西省将采取全面自查、普遍复查和限期整改等措施,在全省范围内对超机构规格提拔干部、违规提高干部职级待遇、违规设置领导职务名称等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和治理。超配单位必须做到现有干部“只减不增、只出不进”;对整改不到位的地方和单位,一律不调整干部。

江西将把按职数配备干部的情况列为巡视检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等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把反映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纳入“12380”举报受理的重点内容,实行举报专办制度。今后凡是违规超职数配备干部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经查实,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