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开发公益性岗位 强化技能培训

宁夏:开发公益性岗位 强化技能培训

核心提示:今年,宁夏将继续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开发3500个公益性岗位。切实做好化解产能过剩、企业兼并重组过程中的职工安置工作。健全针对被征地农民的就业政策,推进生态移民等农村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70万人、工资收入50亿元以上。

今年,自治区人社部门将通过多项举措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的就业工作。

宁夏人社部门将结合产业结构调整,开发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推进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健全高校毕业生服务保障机制,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强化技能培训,争取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到85%以上。

今年,宁夏将继续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开发3500个公益性岗位。切实做好化解产能过剩、企业兼并重组过程中的职工安置工作。健全针对被征地农民的就业政策,推进生态移民等农村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70万人、工资收入5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