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真干才能真见效

安徽:真干才能真见效

摘要:同样开展环境整治,有的地方能顺利开展,有的地方推行不力,最终都要从思想作风和方式方法上找原因。学习“宿州经验”,关键就要学习它以群众利益为先的群众观和持久作战、直到功成的精气神,这是我们要抓的“牛鼻子”。

一个基础条件弱、整治任务重,环境指标多年靠后的传统农区,通过40多天的集中整治,一举甩掉了“脏乱差”的包袱。 “宿州经验”充分表明,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领导动真格,干部真作为,就能换来群众真拥护,工作真见效。

领导动真格是政治保障,宿州市委、市政府站在皖北振兴的高度,将小垃圾视为大民生,对小垃圾进行大治理,将群众呼声作为“总动员令”,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最高标准,形成举市而为、上下同心的强大声势与合力。宿州市短时间内投入财政资金2亿多元,并将做到财政投入逐年递增,彰显了党委政府的决心。

干部真作为是组织保障。宿州市环境整治推行“一把手”工程,任务分解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用治理成效赢得群众支持,用环境变化吸引群众参与,环境整治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成为密切党群、的“桥梁工程”。

同样开展环境整治,有的地方能顺利开展,有的地方推行不力,最终都要从思想作风和方式方法上找原因。学习“宿州经验”,关键就要学习它以群众利益为先的群众观和持久作战、直到功成的精气神,这是我们要抓的“牛鼻子”。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