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365个故事》征集启事

《中国梦365个故事》征集启事

摘要:若有一个人、一段故事,感动你、温暖你,请为我们讲述。具体故事类型可参见各大门户网站及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每周一、四播出的《中国梦365个故事》。故事线索一经采纳,节目组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每个人都有梦想和追求,每个人都有难以忘却的故事,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人文生态的真实记录,普通百姓的心灵之光”,《中国梦365个故事》,只为你忠实记录。

系列微纪录片《中国梦365个故事》,以“平民化、原生态、纪实性、讲故事”为特色,通过原生态的实录和主人公的讲述,聚焦普通人的平凡梦想,展现老百姓的追梦之路。该片共365集、每集3分钟,全年度不间断在北京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及网络媒体播出。

若有一个人、一段故事,感动你、温暖你,请为我们讲述。具体故事类型可参见各大门户网站及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每周一、四播出的《中国梦365个故事》。故事线索一经采纳,节目组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同一线索不重复奖励)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甲98号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评论部“中国梦365个故事”节目组(请注明“《中国梦365个故事》征集线索”字样)

邮  编:100022          邮  箱:btvdream365@163.com

联系人:李 淼  韩 煜    Q Q号:2210835409

电  话:010-85337019    微信号:btvchina365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