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各地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宁夏:各地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连日来,宁夏各地先后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破解民生难题,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宁夏各地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连日来,我区各地先后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破解民生难题,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2月21日,灵武市启动活动。该市采取统一部署、梯次推进、压茬进行的办法,市级领导机关先行一步,为21名市领导分别确定了联系点,市直属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及其他基层党组织依次推进。制定详细可行的活动进度安排表,使各阶段任务、各环节工作有章可循。

2月21日,青铜峡市启动活动。在第一批活动期间,该市选择了10个部门、单位开展了试点,该市要求试点单位收尾不收场,在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继续巩固深化提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2月25日,西吉县启动活动。该县去年集中开展了“争做好干部、培养好作风、树立好形象”专项行动,今年,该县根据县直部门、执法执纪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等不同层级、不同行业的实际,分层分类制定9个子方案,形成“1+9”的政策规定体系,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月24日,中宁县启动活动。该县通过开展“电视问政”,开通“县长热线”和在中宁阳光政务网、杞乡党建网开辟专栏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对城市中心区停车、城镇小区物业管理、闲置办公楼盘活利用等亟需破解的民生难题,当前能改的,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明确时限予以整改。

2月25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活动。开发区将借鉴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的好经验,着力解决5个方面的问题:支持企业解决好片面追求产能产值和增长速度,推动改革开放和创新驱动力度不够等问题;支持企业解决好转方式调结构决心不大,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和环境保护意识不强等问题;督促企业解决好对重视发展,对职工权益重视不够等问题;解决为企业营造公平公正的合法经营环境等问题;解决征地拆迁、环境整治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记者 徐佳敏 王玉平 周一青 蒲利宏 马钦麟)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