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安徽省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摘要: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依法维护妇女权益,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为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实施妇女发展纲要,积极支持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共同推动全省妇女事业健康发展。

3月6日,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出席会议,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花建慧讲话并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

花建慧说,要大力宣传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五好文明家庭(标兵)的精神和事迹,影响和带动全省更多的妇女在工作、家庭、社会中作模范。她希望全省广大妇女坚定理想、自立自强,传承文明、弘扬新风,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在美好安徽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新作为。

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依法维护妇女权益,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为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实施妇女发展纲要,积极支持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共同推动全省妇女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