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摘要:代表们表示,要以走在前列标准,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铸牢强军之魂、聚力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积极稳妥推进政治工作领域改革。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令人民满意的好报告。要充分认清我国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不断提高我军威慑和实战能力。

代表们说,要坚决落实强军目标和能打仗打胜仗的核心要求,把军事斗争准备推进到新阶段,科学运筹和平时期军事力量运用,不断深化军队改革,加大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力度。

代表们表示,要以走在前列标准,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铸牢强军之魂、聚力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积极稳妥推进政治工作领域改革。

代表们说,军队后勤要着力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保障能力,积极推进后勤保障体制和政策制度调整改革,要管好家、理好财,最大限度地把军费转化为战斗力。

代表们认为,对装备战线来说,越是在发展形势好的时候,越是要有勇气、有胆识、有担当,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武器装备建设发展,为部队随时打仗铸好决胜之剑。

代表们强调,要统筹加强海上军事斗争,加快建设新型作战力量,严密组织日常战备工作和军事训练、远海护航等海上兵力行动,确保有效维护国家主权、海洋权益和发展利益。

代表们说,要着力在作战指挥体制、作战力量体系结构等重点领域改革上求突破,努力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要求相适应的现代化空军。

代表们指出,第二炮兵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努力建设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大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