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面对面征求意见 心贴心倾听批评

保定:面对面征求意见 心贴心倾听批评

摘要:近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与出席该市两会的代表委员座谈,就教育实践活动最应该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等问题,恳请大家“谈实话、讲真话,真提意见”。

近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与出席该市两会的代表委员座谈,就教育实践活动最应该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等问题,恳请大家“谈实话、讲真话,真提意见”。

“个别机关干部对待办事人的‘霸气’态度,很伤老百姓的心——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参会的政协委员胡贵平说。“交通、市场、生态环境等是制约保定招商引资的重要因素,而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是改进干部作风和改善生态环境。”河北九华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秋印希望保定能在这两个大的方面有更大作为。

在保定市市长马誉峰主持的另一场座谈会上,保定市前卫路小学教师马国芳提出教育要均衡发展,切实解决入学难的问题;青山绿缘荒山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反映,个别部门互相推诿扯皮、不为老百姓办事……

“经过2个小时的交流,我们确实发现了不少问题,下来我们要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推动活动走向深入。”聂瑞平说,作为省委书记周本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保定市一定发扬认真精神,紧紧扭住“四风”问题不放,确保全市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努力走在全省前列,发挥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