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决不放弃维护国家正当权益 决不牺牲国家核心利益

习近平:决不放弃维护国家正当权益 决不牺牲国家核心利益

摘要:3月11日,习近平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亲切接见部分基层代表。他对某工兵团“雷锋连”指导员谢正谊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

以改革创新精神开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

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3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3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会议结束时,习近平来到部分基层和科研一线军队人大代表中间,同大家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曹智、李宣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日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全军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开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