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奇代表: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白文奇代表: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摘要: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提出几年来,“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这五句话已响彻军营,在保持我军性质、本色和作风,促进官兵全面发展和履行使命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证明,这是我军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是深入贯彻强军目标的铸魂工程、基础工程,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官兵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忠诚使命,努力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出彩的军旅人生。”军队人大代表、济南军区副政委兼海军北海舰队政委白文奇说,我们一定要采取有力措施把习主席重要指示落实好。

白文奇代表谈到,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提出几年来,“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这五句话已响彻军营,在保持我军性质、本色和作风,促进官兵全面发展和履行使命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证明,这是我军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是深入贯彻强军目标的铸魂工程、基础工程,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谈到下一步回到部队后的打算,白文奇代表说,一要牢牢抓住军魂教育不放松,引导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打牢听党指挥的根基。二要在履行使命任务实践中锤炼,把参加亚丁湾护航等每一次军事行动,都作为锤炼官兵核心价值追求的重要机会,让官兵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摔打磨砺。三要注意培养树立典型,引导官兵在与先进典型的对比中规范言行、自我提高,形成见贤思齐、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四要搞好文化熏陶,大力发展海军特色文化,引导官兵在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