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

摘要:《通知》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实践载体,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的要求,永远保持共产党人崇高精神境界。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

3月18日,习近平听取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纳入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学深悟透、落到实处,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全党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