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在莎车考察调研

张春贤在莎车考察调研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见到成效

摘要: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赴喀什地区莎车县考察调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开展情况。下午,张春贤一行在喀群乡且克霍伊拉村,与喀群乡14个“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住村工作组组长进行了座谈。

3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来到莎车县喀群乡且克霍伊拉村,主持召开住村工作组组长座谈会。(记者 李 杨摄)

3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来到莎车县喀群乡且克霍伊拉村,主持召开住村工作组组长座谈会。(记者 李 杨摄)

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赴喀什地区莎车县考察调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开展情况。下午,张春贤一行在喀群乡且克霍伊拉村,与喀群乡14个“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住村工作组组长进行了座谈。张春贤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富有新疆特色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为重要载体,推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见到成效。

张春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概括焦裕禄精神,深刻阐述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勉励党员干部大力学习焦裕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各级干部忠实履行职责提供了行动标杆,为弘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指明了前进方向。

张春贤说,要准确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实践载体、重点对象、组织指导原则、特点规律,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对标立规中查找差距,在上下互动中解决问题,在攻坚克难中提振信心,在思考辨析中把握规律,确保每个层级每个单位都真正取得实效;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引导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带头作用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是全面的而不是有选择的,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活动中去,使每个环节、每个方面都示范到位。

张春贤指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是自治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大举措,是全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载体。要以深入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促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