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

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

摘要:3月26日下午,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周恩来总理故乡淮安举办全省百名县(市、区)委书记“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专题活动,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汲取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性修养的强大力量。

3月26日下午,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周恩来总理故乡淮安举办全省百名县(市、区)委书记“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专题活动,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汲取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性修养的强大力量。

3月19日,省委书记罗志军来到周恩来纪念馆,观看了“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周恩来”专题展和《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专题片,他指出,“淮安是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发挥好这一独特优势,把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3月23日,罗志军又专门作出批示,指出“要充分发挥周总理的榜样作用,结合我省实际,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石泰峰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说,敬爱的周总理是全党的楷模,省委专门组织开展这次主题活动,就是要让党员干部对照周总理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推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周恩来精神,切实增强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转A3版

上接A1版 以周恩来精神为教材、镜子、标尺,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工夫;进一步强化责任,县(市、区)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成为弘扬恩来精神、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的引领者示范者。

全省百名县(市、区)委书记参加了活动,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听取了总理生平介绍,观看了专题片。泰州靖江市、南京市玄武区、淮安淮安区等3名县(市、区)委书记做了交流发言。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和办公室负责同志,省委赴淮安督导组负责同志,淮安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