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把改作风改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刘云山:把改作风改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摘要:刘云山强调,群众最大的期盼是干部作风好、自己的事好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刘云山在安徽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把改作风改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新华网合肥3月27日电(记者霍小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安徽调研时强调,我们党根在群众、本在群众,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把改作风改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3月25日至27日,刘云山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党的建设,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文化单位调研,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并召开有省、市、县、村、企业和省直单位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刘云山对安徽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给予肯定,希望安徽在作风建设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3月25日,刘云山在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村民家中,与大包干带头人、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一起回顾从大包干到全国推行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历程,并就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交流。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