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问题整改措施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问题整改措施

核心提示:整改思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每个党员最起码的组织和政治要求,只有加强学习,注重个人修养,时时刻刻对自己进行反省,才能永葆党员本色。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

整改思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每个党员最起码的组织和政治要求,只有加强学习,注重个人修养,时时刻刻对自己进行反省,才能永葆党员本色。

主要内容:有时存在有政治信念有所淡化,党性观念不强的问题。

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政治素养。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以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立足点,特别要在理论联系鉴定工作实际、指导鉴定工作实践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更进一步地坚持党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党的思想路线。

整改时限:长期

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的情况

整改思路:万里大堤毁于蚁穴,亡羊补牢、防微杜渐是至理名言。针对前一阶段剖析出来的问题不可小视,应该认真对待并立即改正。

主要内容:一是有利用工作之便参加基层宴请的问题;二是有利用工作之便接受基层和服务对象的土特产问题,三是有公车私用的问题。四是有工作拖拖拉拉问题,对群众的事情不上心,有推诿扯皮现象。

具体举措:要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把维护和实践服务对象的利益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职业技能鉴定对象服务的思想。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有关规定。

整改时限:立即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