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毕世祥,雪山铭记你(5)

时代先锋:毕世祥,雪山铭记你(5)

摘要:毕世祥的一生,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一生,高标准、严要求的一生。他以亲身实践,深刻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时代呼唤千千万万毕世祥式的好干部,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干部的形象是干出来的(短评)

务实肯干,干出实效,是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的企盼,也是执政为民的底线。

甘孜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毕世祥用生命向他深爱的土地和人民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他视责任重于生命,心中时刻牵挂着群众。他敢打头阵,哪里有危情就出现在哪里;他敢于担当,大事难事挂帅出征,靠一双铁脚长期奔波在基层一线,摸实情,干实事;他事事出于公心,不贪功近利,稳扎稳打,善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他不把自己当“官”,俯身为民,虚怀若谷,汲取群众的智慧来改进工作;他干事一抓到底,不做表面文章,不做“夹生饭”,不当“差不多”先生,作风“严细实”。

毕世祥的一生,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一生,高标准、严要求的一生。他以亲身实践,深刻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时代呼唤千千万万毕世祥式的好干部,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作为党员干部,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都应当有毕世祥那样的情操,那样的实际行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