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理念

安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理念

摘要:“焦裕禄精神就是一面镜子,我们要经常对着自己照一照。” 4月3日下午,安宁区领导干部展开大讨论,畅谈观看电影《焦裕禄》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深刻感受。

“焦裕禄精神就是一面镜子,我们要经常对着自己照一照。” 4月3日下午,安宁区领导干部展开大讨论,畅谈观看电影《焦裕禄》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深刻感受。

3月31日下午,安宁区近千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影片中焦裕禄跑步挽留技术员、治沙栽桐、送回一桶鱼、雨夜抗洪等一个个生动的镜头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干部。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专题辅导报告。

看影片、听报告、集中讨论,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经常对照焦裕禄精神,深入查摆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宗旨意识,恪守公仆之责,发扬焦裕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精神,努力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和“三严三实”的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