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核心提示:某同志就是这样一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无悔青春的新一代的监狱民警,凭着忘我的工作精神、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满腔的热忱,谱写了一曲平凡而朴实的艰苦奋斗之歌。

扎根高原  无悔青春

——某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某,男,198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四川省双流县人,现任四川省甘孜监狱二监区生产干事,2010年7月从警并担任甘孜监狱二监区生产干事。从练战到实习,从实习到转正,该同志一直都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先后担任监区生产车间的T1、T2、分线、理线的管理和监区两个罪犯小组的主管警官工作。该同志在上述各项管理工作中,都是认真细致、兢兢业业,无论是分内还是分外工作都是任劳任怨,以强烈的责任心确保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一、对党忠诚,做人民忠诚卫士

某同志于2001年为报效祖国应征入伍,在部队多年的锻炼中,铸就了钢铁般的意志、一切行动听指挥的良好品质和不畏艰难险阻的优秀军人作风,通过他不懈努力,连续4年被所在部队评为了优秀士兵和优秀士官,2006年通过了组织的考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在部队优异的表现,为在今后新的岗位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从警后,该同志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监狱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行从警誓言,做一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法律、忠于人民、忠于职守”,扎根康巴高原,献身和谐甘孜的忠诚战士,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默默奉献着!

二、扎根高原,无私奉献

甘孜监狱地处青藏高原前端,海拔3500多米,全年平均气温在4摄氏度,全年无绝对无霜期,自然条件十分恶劣,虽然位于G318线旁,但交通任比较落后。由于常年缺氧,此地已接近生命禁区。工资待遇也比同地区的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的工资低,监狱的一些年轻同志由于环境艰苦和待遇较低而调离了甘孜监狱,然而该同志却没有因为这些困难而退却,依然坚定留下,为他所钟情的警察职业无私奉献,身体力行的实现从警誓言。

该同志从工作开始就分居两地,过着牛郎和织女的相思生活,其中艰辛可想而知,然而他常说,忠于祖国、忠于事业,就应该有所牺牲,有了“大家”,才会有我的小家。因此,他外婆和奶奶在2011年和2012年相继去世,由于工作紧任务重,毅然服从了监区的安排,没有回家看最后一眼从小疼爱他的两位离世亲人,也成为了他此生中的遗憾,但他从来没抱怨过,只是这份心结默默埋藏,将悲痛化为动力,融入到工作中。几年来,他凭着坚韧的毅力、无悔青春、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缺氧不缺志、苦干不苦熬”的高原精神,立志成为甘孜监狱的“守护神”。该同志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了爱岗敬业、谦虚好学、团结同志、尊敬领导。在监狱党委的带领和监区民警帮助下,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了监狱党委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了监管改造工作的“八零”目标。该同志这几年的综合表现,体现了一名监狱民警以狱为家,干一行爱一行,忠于职守的优良素质。

该同志在岗前培训和在四川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习期间,勤学苦练,练就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各学科的学习,为今后在岗位上服务人民、建功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学习期间,获得四川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嘉奖一次和奖学金。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