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丽娜: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霍丽娜: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宁河县青少年宫副主任。她自1988年从事教育工作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各方面有了很大进步,取得了教育方面突出成绩。先后被评为2001年度全国优秀教师、2002年度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第二届“我最敬佩的教师”提名奖、2005和2006连续两年全国“双有”工作先进个人、全国校外教育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市265工程县级骨干教师。她撰写的多篇论文获全国和市级奖励,部分论文在刊物上发表或交流。她还先后当选为天津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天津市第十四届工会代表、芦台镇人大代表。2008年被推选为奥运火炬手,代表全县女性参加了天津滨海新区站的火炬接力活动。

霍丽娜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勤于学习,锐意进取,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不断地尝试、摸索、实践使她的课堂教学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在市、县两级评优课活动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和优胜奖。在尝试教学改革的同时,她不断对自己在课堂教学改革中的点滴体会进行总结和提炼。先后撰写了30余篇论文参加了全国、市、县级教学论文评比,并多次获奖并发表。她热心教科研工作,先后承担了6个国家、市、县级课题的实验研究工作。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她一直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校霍丽娜还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时期,当时学校布置了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就是做好“特殊”人员的监控和转化工作。每次第一个值班的都是她,大年三十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值班的也是她。这一夜,家家都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吃团圆饭、看联欢晚会,而她却在学校照顾她们的生活,和她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漫长的、不眠的除夕之夜。为了社会的稳定,为了姐妹的转化工作尽一份力,她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