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3年优秀网络视听节目评选活动揭晓 宣讲家网获奖

北京市2013年优秀网络视听节目评选活动揭晓 宣讲家网获奖

摘要:宣讲家网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宣讲家网自制栏目《首都大讲堂》、《大V直播间》荣获优秀公益类宣传栏目作品,宣讲家网自制微电影《飞天》荣获优秀微电影作品。

宣讲家网4月24日讯 4月24日,北京市2013年优秀网络视听节目评选揭晓,一百二十余家在京注册并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网站参加了这次活动,最终有33部互联网视听节目作品受到表彰,多家网站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推送单位。

这次活动是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在市网信办的支持下,自2013年8月起共同主办推出的。本次活动面向北京120余家持证网站征集参评作品, 共征集到129部题材丰富、形式新颖、内容鲜活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的网友们带来了一场“滋润心灵、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视听盛宴。

此次评选活动由业内专家和学者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评、复评、终评3个阶段的紧张评选,最终有33部作品分获五个评选单元“优秀作品”的殊荣。包括:1部原创网络剧,13部原创微电影,4部原创公益类宣传广告,10部原创公益类宣传节目、5部原创公益类宣传栏目。为引导和鼓励网站坚持生产制作和传播优秀的网络视听节目,特评选出优秀推荐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

宣讲家网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宣讲家网推出栏目《首都大讲堂》《大V直播间》荣获优秀公益类宣传栏目作品,宣讲家网推出微电影《飞天》荣获优秀微电影作品。

20140424_161801

20140424_161806

20140424_165645(0)

20140424_170309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