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2年度十件大事”评选结果正式发布

“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2年度十件大事”评选结果正式发布

9月14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北京文化论坛在京开幕。开幕式现场发布了“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2年度十件大事”。

入选“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2年度十件大事”的有: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受到群众广泛好评;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在京落成;京杭大运河京冀段全线62公里实现旅游通航;全国首个科幻产业集聚区整体亮相;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成功举办;“大戏看北京”成为首都文化新品牌;万寿寺等一批文物古建融入城市生活圈;“何以中国”展览引发广泛关注;首届兰花奖评选等活动推动文明交流对话。

“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2年度十件大事”评选由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新华网开展。评选活动于6月中旬正式启动,面向中央、北京市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案例172件,其中26件案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量近6000万,经专家评委会线下评议选出。

1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