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干部要敢于担当

社区干部要敢于担当

社区是党领导的自治组织机构,社区干部是最基层组织的领导者,能够在这个岗位上从事工作,是社区干部的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这份责任需要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勇气和精神。

社区经济要发展,社会要和谐,群众要致富,这些问题都需要社区干部深思,如何发展社区经济,提高群众收入是社区干部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一名合格的社区干部需要有远见,有策略,更需要有责任、有担当。上级安排的任务,要有责任意识,按时完成;群众提出的困难,要负起责任,尽快解决;遇到问题和出现问题,要敢于担当,挑起大梁,解决问题,自觉树立起为社区群众着想,为社区群众服务的意识。

古语云:“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我们社区干部就是要发扬这样的精神,敢于奉献,敢于担当,对社区负责,对群众负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多一份奉献,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担当。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