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在扎实整改中拉近干群距离

阿克塞:在扎实整改中拉近干群距离

摘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阿克塞县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整改“四风”问题的“晴雨表”和评判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成效的“度量衡”,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

办理房产证手续不再繁琐,两天就能办好;社区居民家里电器损坏有“党员义工服务队”上门维修;牧农民群众在牧区进“便民服务中心”一道门就可以办完所有事……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阿克塞县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整改“四风”问题的“晴雨表”和评判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成效的“度量衡”,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即知即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拉近干群距离。

为确保即知即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抓一项成一项、改一项见效一项,阿克塞县实行挂牌销号制度,对整改内容、目标、时限、责任人和进展情况向群众公开、公示,确保整改事项各负其责钉钉子、一件一件有着落。截至目前,县四大班子征求到即知即改意见建议136条,已整改完成52条,占38.2%;县直单位、乡镇、农牧村、社区、“两新”组织列出即知即改意见建议1281条,已整改完成851条,占66.4%。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