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就业合作协议 653万残疾人将受益

京津冀就业合作协议 653万残疾人将受益

摘要:据介绍,合作协议签署后,京津冀将启动多项残疾人就业服务协作。今年上半年,将在石家庄举办首届京津冀残疾人就业洽谈会,同时举办首届京津冀残疾人就业发展论坛。届时,河北省的100家企业和京津两地各50家企业到场,现场招聘残疾人。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郭彦表示,目前,河北省的残疾人达到530万,是三地的大头。

日前,在北京、河北、天津三地残联领导的见证下,京津冀残疾人就业服务协作区合作协议正式签署。该协议签署后,将推出八大就业服务项目,三地653万残疾人将受益。

据介绍,合作协议签署后,京津冀将启动多项残疾人就业服务协作。今年上半年,将在石家庄举办首届京津冀残疾人就业洽谈会,同时举办首届京津冀残疾人就业发展论坛。届时,河北省的100家企业和京津两地各50家企业到场,现场招聘残疾人。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郭彦表示,目前,河北省的残疾人达到530万,是三地的大头。通过合作,他们希望河北的残疾人大学生能够进入京津的就业“高地”,在动漫、IT等行业找到自己稳定的工作。三地招聘会还将分别移师北京和天津举办。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