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途径、机制和载体

报告人:姚桓 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

导读:

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相信人民,为了人民。通过做群众工作,服务群众,凝心聚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关于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途径、健全机制、创造载体,具体要怎么办?报告提出了一个3W的理念。一个是why?为什么要讲服务?一个是what,服务内容是什么?还有是how,怎么做。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措施要真正落地,主要靠两点,一个是机制,一个是载体。关键是健全机制,完善载体,究竟怎么做呢?报告指出,一是建立健全群众利益和意见的表达机制。二是建立健全诉求回应机制。三是健全利益协调机制。四是建立群众对党组织、党员干部的评价机制。五是建立教育动员群众的机制。

2014-06-09 07:4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