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咨询日方案

安全生产咨询日方案

核心提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把安全生产纳入地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内容,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健全激励约束机制。

今年上半年,我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努力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段,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的态势。

一、上半年基本情况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市安监局的支持、指导下,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各项安全指标均低于市下达控制目标,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绩。

二、主要工作

(一)强化安全生产控制指标考核,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把安全生产纳入地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内容,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年初,县政府安委会将安全生产控制指标进行了分解下达,与各乡镇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目标和任务,层层分解指标,层层落实责任,使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目标明确、责任明确、工作重点明确。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