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兵:军营有个这样的我

魅力女兵:军营有个这样的我

《解放军生活》近期评选的魅力女兵中,有三名女兵大放光彩。盛懿绯,入伍八年,是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之一。杨晶晶,出生在新疆塔城,毕业于重庆通信学院,如今,她已是大西北军营里的岗位“明星”。 阿依拉·买合木提,新疆库尔勒的一名维族女孩,“长白山”舰的一名女兵,成为了一名女操舵兵,驾驶万吨战舰走向深蓝。

盛懿绯

【这样的我】

入伍八年,飞行五年,当梦想照进现实,当初的满腔热血已然沉淀成一份责任和使命,促使我不断地超越和挑战,执著地坚守和承担。日月为伍,星辰为伴,今生的追求便是这蓝天碧海的专属浪漫!

【魅力评语】

飞天之路上有坎坷,你昂首面对、奋勇拼搏;改装三代战机是使命也是挑战,你迎难而上、精飞苦练。你是英姿飒爽的戎装女性,是搏击长空的巾帼之鹰,是壮志凌云的“雷霆玫瑰”。

【战友团】

北京军区空军93716部队全体官兵

文图/张清洪 聂俊刚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