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王安顺主持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王安顺主持会议

7月21日晚,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下联动整改工作。

王安顺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及市政府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把上下联动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上下联动整改任务。要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把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成果和经验,更好地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进行对接和转化,实现上下联动、相互配合,既要治标、更要治本。王安顺强调,各区县提出的上下联动整改事项都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我们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从群众感受最直接、最现实、最强烈的事情改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主动认领整改事项,积极协调各部门务实开展整改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对有条件立即解决的,要即知即改;当前尚不具备条件的,要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加快推动;有政策约束的,要抓紧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措施,力求有所突破,让广大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看到党政机关作风的转变。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