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我们党的重大战略任务,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加强干部监督,是党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体现,是解决干部队伍和选人用人突出问题的重要途径,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和干部监督工作,是干部工作的重要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两个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按照“拓宽来源、优化结构、改进方式、提高质量”的要求,改进创新选拔方式,形成良好的用人理念、用人导向。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引导年轻干部打牢思想根基,坚持在实践中锻炼提高优秀年轻干部。同时,要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以好作风抓好干部监督工作。要通过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