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日东海问题及未来走向分析

报告人:林树标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著名资深特约评论员

导读:

中国人民历来是爱好和平的,世界发展的大趋势同样也是和平的。但是,日本在进入新世纪以来,尤其是其进入安倍时代以来,不顾世界爱好和平以及日本国内爱好和平的人民的反对,多次作出对历史、对人类安全不负责任的事情,比如:参拜晋国神社,极力想要集体自卫权的解禁,妄想修改宪法等。这些做法对世界的和平毫无益处,却对日本军国主义的复苏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其用心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安倍政府更是在中日关系上频繁招惹事端,导致中日友好关系不进反退。
  历史的车轮是前进的,谁要妄想阻挡历史的车轮,谁就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谁不珍惜人类世界的和平,谁就必将被历史所抛弃!谁不正视历史,谁就必将被贻笑万年!报告人指出,中国会越来越强盛,日本要认清形势,多做中日人民友好的事情。如:钓鱼岛和春晓油田等问题上,双方可以搁置争议、共同开发,这是它最好的出路。

2014-07-28 08:0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