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整治“四风”动真格

甘孜州:整治“四风”动真格

通报批评上班“开小差”者

摘要:7月24日,记者从甘孜州纪委获悉,甘孜州多措并举开展“四风”整治工作,针对上班玩游戏、迟到早退、公车私驾等问题,切实加强纪律督查。

7月24日,记者从甘孜州纪委获悉,甘孜州多措并举开展“四风”整治工作,针对上班玩游戏、迟到早退、公车私驾等问题,切实加强纪律督查。

甘孜州纪委对泸定县10个乡镇和76个县级部门的干部遵守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对4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电影、玩游戏或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等违纪行为进行了全县通报批评。在德格县,采取现场录像等方式,深入33个机关单位就遵守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督查,对20个单位52名干部职工上班迟到等违纪行为进行了全县通报批评。雅江县成立4个联合工作组,分赴国道318线、雅新路、雅洼路等开展公车私用私驾问题专项检查,共检查各类车辆423辆。

甘孜州纪委监察局还组成暗访督查组,对州级部门及康定县等70多个单位节假日值班上班情况进行督查,责令值班值守工作落实不力的11个单位“一把手”作出书面说明。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