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7月24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室主任邓典厚主持,副主任蒋二明、陈道明参加,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丁美玉一行到会指导。

7月24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室主任邓典厚主持,副主任蒋二明、陈道明参加,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丁美玉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室主任邓典厚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出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特别是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自己存在问题,着重查找了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最后,班子成员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既指出了各自的缺点与不足,又体现了同志式的关怀,会议开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的相关制度。

邓典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总结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特点和主要收获:一是查摆剖析深刻。大家都能放下包袱和顾虑,查摆问题直奔主题、直击要害,既摆出了问题又列举了表现,做到了见人见物见思想。二是相互批评有辣味。相互批评建议善意真诚,敢于直言,不隐讳、不造作,都与人为善,出于公心,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良好政治素质。三是整改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做到了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反映了大家立说立行的决心和真转真改的态度。邓典厚最后要求班子成员努力做到:一是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他人批评建议;二是以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执着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四是以饱满的热情推进党史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